以影響您的健康|多重要

關注您的健康需要從腳開始,人體力學運動始於足部穩定多元功能,對於足部生理型態有諸多醫學研究,異常的足型變化帶來人體的關節損傷與姿勢改變

常見有許多不良足型扁平足足外八拇指外翻 ..等狀況,帶來的腰酸背痛足底疼痛問題,已經成為許多人生活上的困擾,足型的改變也牽動膝關節的損傷疼痛,甚至導致骨盤脊柱症狀表現,脊柱側彎彎腰駝背問題,足部需要定期足部電腦掃描檢測,有95%的足部問題,都是透過積極與早期介入矯正輔具處方治療。

~~~ 進一步了解 ~~~

足部醫學觀點|影響您的健康

足底疼痛腰酸背痛影響生活品質,這些症狀有許多是我們要認識的知識,足部是人類生理結構最重要的基礎部位,足踝的力學運動解剖更是精緻品,足部型態所牽動關係到各關節與骨盤水平,更影響到脊柱排列的結構性。

足部光學掃描或正確量測參數,精準判斷步態最佳C.O.P重心移動力線。矯正足型良好結構,協助各關節穩定性與身體力學結構平衡,維持健康良好的姿勢,也同時確保足踝關節與膝關節的良好運動。

豐富的足部醫學知識內容與專業說明,讓我們更掌握良好健康生活品質。

足型與症狀|扁平足高弓足拇指外翻

~~~ 進一步了解 ~~~

足部 矯正涼鞋|3D技術智造

MINGDER為各醫療院所骨科復健科 ..等指定專業矯正輔具品牌,應用足部光學掃描分析診斷,提供個人化的足部結構矯正設計,3D製造技術生產高端品質,精準醫療矯正輔具系列。

------ 常見足部症狀 ------

高弓足拇指外翻扁平足足底筋膜炎下肢酸痛疲勞長短腳等,為各種足部症狀設計合適的矯正輔具。

~~~ 進一步了解 ~~~

矯正涼鞋|系列

電腦足部光學掃描專屬設計|彰顯您健康的價值

MINGDER 舒適矯正涼鞋系列

  • 專為您的足部生理結構矯正設計,3D CAD/CAM電腦足型精密加工製作,適足型涼鞋設計最適合您全天候的居家生活,為您的足部行走帶來舒適感。

  • 精選頂級皮革及繽紛色彩,訂製專屬的款式,在在彰顯您的尊貴,矯正醫學與工藝設計美學,專業電腦足部掃描精準瞭解。

  • 每一雙皆依照足部生理結構,創造足底曲面最佳矯正功能設計,以及規劃完整電腦足部掃描追蹤客戶服務系統。

舒適 矯正涼鞋 系列

您一定要認識

足部是人類生理結構最重要的基礎部位,足踝的力學運動解剖更是精緻品,足部型態所牽動關係到各關節與骨盤水平,更影響到脊柱排列的結構性。

應用足部光學掃描或正確量測參數,提供 MINGDER 3D Design Center 進行3D CAD 足弓曲面設計,提供足底面部於穿戴矯正鞋墊的正確性,依照您足型結構參數計算,導正足型步態最佳C.O.P重心移動力線。

3D數位化計算兩側足部壓力,於行走與站立時兩腳的壓力平均分配,協助關節與身體力學結構平行的重要性,維持健康良好的姿勢與穩定性,也同時確保足踝關節與膝關節的良好運動。

~~~ 進一步了解 ~~~


專業技術服務 及 合格設計製造

醫院指定合作品牌|3D精準醫療輔具設計製造廠


您現在就預約

------------------------------------------------------------------------------

免費足部電腦光學掃描|專業醫療矯正輔具

矯正涼鞋 全系列訂製

~~~ 進一步了解 ~~~

MINGDER 3D列印智造

矯正涼鞋系列 醫療輔具

明德3D醫療輔具長期投入3D列印智造技術應用,MINGDER 3DP團隊結合醫療單位/創客團隊/創投團隊,共同努力創造3D智造的市場經濟能量,MINGDER投入3D掃描系統與提供需求者立即性掃描服務,更自主開發設計3D列印設備,提供醫療等級的精準矯正輔具個性化生產力,並且與醫療單位建立處方3D輔具設計需求服務,與醫療處方需求面進行研發,創造更合適的矯正輔具。

足踝健康 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