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公司

MINGDER Medical Orthotics Brand 係由明德醫療輔具股份有限公司,所全力投入的醫療矯正輔具品牌,長期專注於足部與脊柱臨床研發經驗,依照個人化的量身定製服務需求,設計先進系統化的醫療輔具生產,建立專業矯正輔具,並協助各大醫療體系單位,承接醫療級矯正輔具設計及製作,成立網路電子化客服團隊,提供線上B2B及B2C優質服務平台。並與多家國際醫療學術單位及相關產業策略聯盟,協助技術研發、策略行銷與全球化接軌以利推動更有效率、人性化的服務品質。

在專業技術上嚴格要求,以提高服務品質,特別配合各醫院之復健科、骨科、新陳代謝科、小兒科等醫療單位進行足底壓力測量,協助整理測量之分析、資料建檔等,提供研究單位更有效的參考資料。以足部壓力測量儀器所採得之準確參數,針對不同需求而量身製作足底的各類足弓墊,為足部生物力學研究領域之一大創新, 大為提昇醫學上之治療效果。

MINGDER品牌相信,重視「腳」的問題,是對健康的基本認知,更是我們的責任。為使足部生物力學研究成果與臨床經驗更廣大落實,我們在設計製作設備上 不惜投下鉅資,並規劃出個人式專屬訂製系統及專屬舒適鞋弓墊製作,並且針對足部狀況所引起之脊椎側彎現象,引進源自德系矯正背架製作技術,提供您能享受足部科技帶來的健康生活。期藉由技術的不斷精進,及專業用心的研發,為國人帶來更具水準的服務品質。

MINGDER品牌全新設計源自德系製鞋工藝及應用足部生物力學的基礎創造人類足部更舒適的自然行動力 更加入有趣的自選配色更增添生活幸福色彩,以足部人體工學為主軸設計開發並站在時尚美學的元素在在彰顯VIP貴賓的健康生活品味。

Servive 服務

  • 德國足底步態壓力測試分析

  • 電腦足底光學掃描測量

  • 人體 3D Camera 光學掃描

  • 3D列印精準醫療輔具設計

Provide 提供

  • 矯正鞋弓墊輔具設計

  • 足型矯正涼鞋訂製設計

  • 人體脊柱矯正輔具訂製設計

  • 3D列印義肢設計製作

Cooperation 合作

MINGDER 品牌備有完整的市場營運經驗,並於專業技術開發及自主生產線系統,提供醫師處方的客製服務,簡單的Foot Scan System足部電腦掃瞄,透過網路將足部相關參考數據傳送公司,先進3D/CNC技術設計製作,建立各地區MINGDER品牌客戶專屬服務網絡。

網路科技技術提供了異地即時溝通的道路, MINGDER提供獨立視訊系統,即時的與您合作完成客戶服務,成為掌握新商機的有力工具。並提供各經銷商透過該視訊系統,建立與客戶網路影音服務、完整 的網站及其他技術的管理工作。

代理商,經銷商,醫療院所業務合作。

專業技術服務 及 合格設計製造

醫院指定合作品牌|3D精準醫療輔具設計製造廠






衛部醫器製壹 006758號(義肢)

衛部醫器製壹 006760號(軀體)

衛部醫器製壹 006759號(肢體)

販售業藥商許可執照

製造業醫療器材商許可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