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DER 矯正背架系列

依照X光片測量分析與建立人體脊柱生理需求

適當矯正背架曲面設計位置,協助人體力學影響脊柱運動與舒適支撐性

精密電腦3D CAD 設計人體矯正背架,3D Pinting 電腦精密列印製作


3D 精準醫療輔具|矯正背架

MINGDER 背架,以精密X光片電腦量測分析,3D列印技術製造精準強韌矯正結構後,用特殊彈性體材料包覆製成。

功能性拉力帶配置、科技精準性及彈性體材料減少摩擦,解決了傳統背架穿戴不便、矯治效果、舒適度問題。

提供更加舒適的輔具穿戴,最適合脊柱側彎、椎間盤突出、脊椎滑脫等各式脊柱症狀矯正以及脊柱術後治療。




各類型脊柱矯正輔具方案

依照醫師處方建議與脊柱結構X光片資料,建立椎體矯正曲面功能設計,訂製專屬的矯正背架款式


脊柱側彎

提供:C型側彎、S型側彎、胸椎側彎、胸腰椎側彎、腰椎側彎等,各種側彎型態矯正功能設計

Scoliosis orthotics 脊柱側彎矯正背架 脊柱結構的側彎,影響脊柱神經的功能與人體臟器不當壓迫。 改變姿勢體態,影響青少年健康發育。 MINGDER 脊柱側彎矯正背架系列,提供脊柱結構側彎的椎體矯正個人化設計,依照X光片測量分析與建立人體脊柱生理需求,適當矯正背架曲面與矯正力學設計位置,協助脊柱產生舒適支撐性與脊柱正確排列運動,精密電腦3D CAD 設計人體矯正背架,3D Pinting 電腦精密列印製作。專利特殊彈性體材料,訂製專屬的矯正背架款式,脊柱矯正醫學與工藝設計美學,適體型矯正穿戴設計最適合您全天候的舒適居家生活/工作/運動,健康是生命的品質,完整電腦追蹤客戶服務系統。


功能性脊柱矯正

提供:腰椎滑脫、椎間盤突出、脊椎壓迫性骨折、脊椎老化等常見脊椎症狀,支撐及矯正功能設計

Abdomen lumbar spine orthotics LSO 3D 腹腰脊柱 矯正背架,適用位置:T11~S3(第11胸椎~第3薦椎),腰椎骨盤結構的穩定性,影響您上半身的舒適性。 MINGDER 3D 腹腰脊柱 矯正背架系列,提供腹腰脊柱結構的椎體調理全新設計,依照X光片測量分析與建立人體脊柱生理需求,適當矯正背架曲面設計位置,協助人體力學影響脊柱運動與舒適支撐性,精密電腦3D CAD 設計人體矯正背架,3D Pinting 電腦精密列印製作。專利特殊彈性體材料,訂製專屬的矯正背架款式,脊柱矯正醫學與工藝設計美學,適體型矯正穿戴設計最適合您全天候的舒適居家生活,健康是生命的品質,完整電腦追蹤客戶服務系統。

Thoracolumbar spine orthotics TLSO 3D 胸背腹腰 矯正背架,適用位置:T6~S3(第6胸椎~第3薦椎),脊柱力學結構,影響您肩頸胸腹腔的舒適性。MINGDER 3D 胸背腹腰 矯正背架系列,提供脊柱結構的椎體調理全新設計,依照X光片測量分析與建立人體脊柱生理結構需求,適當矯正背架曲面設計功能,提供人體力學影響脊柱運動與舒適支撐性。精密電腦3D CAD 設計人體矯正背架,3D Pinting 電腦精密列印製作。專利特殊彈性體材料,訂製專屬的矯正背架款式,脊柱矯正醫學與工藝設計美學,適體型矯正穿戴設計最適合您全天候的舒適居家生活,健康是生命的品質,完整電腦追蹤客戶服務系統。

支撐矯正背架

提供:術前術後脊椎支撐矯正功能設計

MINGDER 3D 泰勒式矯正背架系列,適用位置:T4~S3(第4胸椎~第3薦椎),依照醫師處方與X光片測量分析,提供術後的胸腹腰脊柱結構矯正支撐穩定,長時間穿戴舒適性與全新設計3D椎體曲線功能。精密電腦3D CAD 設計人體矯正背架,3D Pinting 電腦精密列印製作。專利特殊彈性體材料,訂製專屬的矯正背架款式,脊柱矯正醫學與工藝設計美學,適體型矯正穿戴設計最適合您全天候的舒適居家生活,健康是生命的品質,完整電腦追蹤客戶服務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