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經絡奧妙|善用智慧真健康

我們身體有許多「經絡穴位」的部位與全身的健康有密切的關聯性,從這些「經絡穴位」區域即能引導調理器官機能或改善不適之症狀,近年來足底反射區的學術應用研究發展,即受到東西方醫學界的重視與應用。

MINGDER磁波經絡 矯正鞋墊是利用足部生物學的基礎原理,並遵照「陰陽定律」+(the law of polarity)來運行,應用陰陽及五行來敘述我們人體器官的系統功能,說明了陰陽及五行的相生及相剋的系統運動,頭與腳是兩個主要端點,以獨特的方式與它們的特定端點(穴位反射區)相連繫。所以我們可以從這些反射點的變化情形來判斷,並依因人而異的生理變化而配置長效磁灸絆處方在鞋弓墊磁性位置,可讓人類在走路時,不知不覺中達到生理平衡調整保健的效果。

地球是塊自然大磁石|人體磁場無時無刻受磁場的作用與影響

地球是塊大磁石,人體磁場無時無刻不受地磁磁場的作用與影響。地磁如同空氣、水和陽光一樣,是人類生命賴以生存不可缺少的要素之一。人體在磁場作用下,相應形成了人體自身的磁場。據測定,人體的心、肺、大腦、肌肉和神經等都有不同程度的微磁場。但由於地球環境變化和生活節奏加快、精神緊張等因素,不可避免地造成了一部分人的自身磁場紊亂。而科學研究發現,利用補磁物理療法可以預防疾病,起到保健調節的作用。

用經絡磁波配置到人體足底相關經絡位置,可以緩解身體一些症狀,如長期末梢血液循環不良、自律神經失調,內臟生理勞損、神經性筋肉疼痛和某些關節炎狀況等,這叫作經絡磁波療法

磁波影響身體有知識|巧用自然好健康

關於磁波經絡醫療效用,在各國醫療研究單位一直進行探討中,那麼磁波經絡醫療的效果,應用在各項健康保健主張,又有如何處方應用?

磁波經絡醫療的説法在中醫學上古已有之。從《本草綱目》到孫思邈,磁波對人體的功效都有所涉及。其實,所謂的磁療也並不相同,磁分為靜態磁動態磁兩種,目前MINGDER品牌使用較偏醫療保健的是靜態磁,如永久磁性的磁波設計,將它們配置在相應的足底經絡相關位置,通過磁場對經絡位置的作用達到效果的目的。

目前”經絡磁波功能”結合”足部生物力學”理論基礎,設計一套利用行走或運動時穿戴磁波經絡矯正涼鞋,長時間運用磁波影響身體經絡分配到所屬臟器,藉由該功能活化調解各身體生理機能的平衡與健康,如有其他關節筋肉酸痛損傷狀況,可配合其他一些治療手段綜合使用,如運動按摩拉筋放鬆,核心肌群訓練,就是內外兼具的全面性回復健康狀態,綜合治療可以提高療效,縮短治療時間。與此同時,現在醫學的發展方向是中西醫的結合,長期配置經絡磁波矯正鞋墊結合藥物治療對疾病的診治也有很大的提升效果。

以影響您的健康|多重要

關注您的健康需要從腳開始,人體力學運動始於足部穩定多元功能,對於足部生理型態有諸多醫學研究,異常的足型變化帶來人體的關節損傷與姿勢改變。

常見有許多不良足型扁平足足外八拇指外翻 ..等狀況,帶來的腰酸背痛足底疼痛問題,已經成為許多人生活上的困擾,足型的改變也牽動膝關節的損傷疼痛,甚至導致骨盤脊柱症狀表現,脊柱側彎彎腰駝背問題,足部需要定期足部電腦掃描檢測,有95%的足部問題,都是透過積極與早期介入矯正輔具處方治療。

~~~ 進一步了解 ~~~

足部醫學觀點|影響您的健康

足底疼痛腰酸背痛影響生活品質,這些症狀有許多是我們要認識的知識,足部是人類生理結構最重要的基礎部位,足踝的力學運動解剖更是精緻品,足部型態所牽動關係到各關節與骨盤水平,更影響到脊柱排列的結構性。

足部光學掃描或正確量測參數,精準判斷步態最佳C.O.P重心移動力線。矯正足型良好結構,協助各關節穩定性與身體力學結構平衡,維持健康良好的姿勢,也同時確保足踝關節與膝關節的良好運動。

豐富的足部醫學知識內容與專業說明,讓我們更掌握良好健康生活品質。

足型與症狀|扁平足高弓足拇指外翻

~~~ 進一步了解 ~~~

磁波經絡 矯正涼鞋|3D技術智造

MINGDER為各醫療院所骨科復健科 ..等指定專業矯正輔具品牌,應用足部光學掃描分析診斷,提供個人化的足部結構矯正設計,3D製造技術生產高端品質,精準醫療矯正輔具系列。

------ 常見足部症狀 ------

高弓足拇指外翻扁平足足底筋膜炎下肢酸痛疲勞長短腳等,為各種足部症狀設計合適的矯正輔具。

~~~ 進一步了解 ~~~

自然醫學與磁波經絡|您舒適好健康

經絡理論陰陽五行學|足以影響身體之間的動態平衡

MINGDER 磁波經絡 矯正涼鞋系列

  • 依照電腦足部測量分析與配置足底經絡生理需求,嵌入長效性磁波石矯正涼鞋,影響經絡最佳運動成效。

  • 3D CAD/CAM電腦足型精密加工製作,適足型涼鞋設計最適合您全天候的居家生活,為您的足部行走帶來舒適感,精選頂級皮革及繽紛色彩,訂製專屬的款式。

  • 每一雙皆依照足部生理結構,創造足底曲面最佳矯正功能設計,以及規劃完整電腦足部掃描追蹤客戶服務系統。

磁波經絡 矯正涼鞋 系列

您一定要認識

足部是人類生理結構最重要的基礎部位,足踝的力學運動解剖更是精緻品,足部型態所牽動關係到各關節與骨盤水平,更影響到脊柱排列的結構性。

應用足部光學掃描或正確量測參數,提供 MINGDER 3D Design Center 進行3D CAD 足弓曲面設計,提供足底面部於穿戴矯正鞋墊的正確性,依照您足型結構參數計算,導正足型步態最佳C.O.P重心移動力線。

3D數位化計算兩側足部壓力,於行走與站立時兩腳的壓力平均分配,協助關節與身體力學結構平行的重要性,維持健康良好的姿勢與穩定性,也同時確保足踝關節與膝關節的良好運動。

~~~ 進一步了解 ~~~


專業技術服務 及 合格設計製造

醫院指定合作品牌|3D精準醫療輔具設計製造廠


您現在就預約

------------------------------------------------------------------------------

免費足部電腦光學掃描|專業醫療矯正輔具

矯正涼鞋 全系列訂製

~~~ 進一步了解 ~~~

MINGDER 3D列印智造

矯正涼鞋系列 醫療輔具

明德3D醫療輔具長期投入3D列印智造技術應用,MINGDER 3DP團隊結合醫療單位/創客團隊/創投團隊,共同努力創造3D智造的市場經濟能量,MINGDER投入3D掃描系統與提供需求者立即性掃描服務,更自主開發設計3D列印設備,提供醫療等級的精準矯正輔具個性化生產力,並且與醫療單位建立處方3D輔具設計需求服務,與醫療處方需求面進行研發,創造更合適的矯正輔具。

足踝健康 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