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影響健康大小事|多重要

關注您的健康需要從腳開始,人體力學運動始於足部穩定多元功能,對於足部生理型態有諸多醫學研究,異常的足型變化帶來人體的關節損傷與姿勢改變

常見有許多不良足型,扁平足足外八拇指外翻 ..等狀況,帶來的腰酸背痛足底疼痛問題,已經成為許多人生活上的困擾,足型的改變也牽動膝關節的損傷疼痛,甚至導致骨盤脊柱症狀表現,脊柱側彎彎腰駝背問題,足部需要定期足部電腦掃描檢測,有95%的足部問題,都是透過積極與早期介入矯正輔具處方治療。


專業技術服務 及 合格設計製造

醫院指定合作品牌|3D精準醫療輔具設計製造廠

足部醫學 l健康觀點

足底疼痛腰酸背痛影響生活品質,這些症狀有許多是我們要認識的知識。足型結構牽動人體平衡與肌力關節運動,足弓對我們的影響從日常站姿、走路到跑步等生活和運動。足型異常症狀如足底筋膜炎膝關節腰酸背痛酸痛。足弓是人體的靜態支撐穩定的結構,面對承載體重時,會保護足部構造與內部組織,行走運動時會吸收地面反應力的衝擊避震,並具彈性地積存能量、協助步態推進與彈跳力等作用。

什麼是足型與症狀|扁平足高弓足拇指外翻本篇足部醫學知識深入探討足弓是怎麼保護我們的,也為你解析足以影響健康如何產生?讓我們更掌握良好健康生活品質


3D 矯正鞋弓墊 系列

MINGDER 3D 矯正鞋墊透過正確掃描量測,取得足型相關參數進行3D結構設計,應用先進3D CNC加工製作專屬矯正鞋墊。最適合您全天候的生活、運動、工作用鞋,為您的足部行走帶來舒適感

  • 矯正物理醫學與3D工藝設計美學

  • 免費專業電腦足部光學掃描測量服務,專屬3D精密加工設計製作。

  • 每一雙皆依照您的足部生理結構,創造足弓曲面正確導向與多功能矯正鞋弓墊設計。

  • 完整規劃矯正鞋墊系列產品與雲端客服售後服務系統。

3D精準輔具研發 與 技術能量

應用足部光學掃描或正確量測參數,提供MINGDER 3D Design Center 進行3D CAD 足弓曲面設計,提供足底面部於穿戴矯正鞋墊的正確性,依照您足型結構參數計算,導正足型步態最佳C.O.P重心移動力線。

3D數位化計算兩側足部壓力,於行走與站立時兩腳的壓力平均分配,協助關節與身體力學結構平行的重要性,維持健康良好的姿勢與穩定性,也同時確保足踝關節與膝關節的良好運動。

專業技術服務 及 合格設計製造

MINGDER為各醫療院所骨科|復健科 ..等指定專業矯正輔具品牌,應用足部光學掃描分析診斷,提供個人化的足部結構矯正設計,3D製造技術生產高端品質,精準醫療矯正輔具系列。

------ 常見足部症狀 ------高弓足、拇指外翻、扁平足、足底筋膜炎、下肢酸痛疲勞、長短腳等,MINGDER擁有豐富製作經驗及先進製作技術,為各種足部症狀設計合適的矯正輔具。


▪︎ 醫學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