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柱側彎 影響您的健康

脊柱側彎是指人體的脊椎有側向的排列彎曲,改變的形態可能是S形或是C形。根據目前健康管理部門統計,百分之十五的人口有脊椎側彎的問題,多半發生在十歲到二十歲之間。先天性的脊椎側彎與基因,或常見因雙側足型異常病理影響長短腳與脊柱側彎,後天姿勢不良都有關,尤其女性發生的機會是男生的8至9倍。老化過程也常見退化性脊椎側彎,門診就醫案例中也有神經肌肉的疾病導致脊椎側彎。脊椎側彎的原因相當複雜,應配合X光片進行診斷。

當我們的脊椎骨的位置不正確時,或脫離正常位置,就會導致影響脊神經的訊息傳導,如果脊柱骨排列異常也會受壓迫神經影響到內臟功能,將導致常見的內臟功能失調及病痛,如果影響到肌肉拉扯緊繃及筋膜相關組織,就可能導致痠痛麻痺狀況。例如頸神經受壓迫會使肩膀麻痺痠痛腰椎部位神經受壓迫可能造成下肢的腿腳麻痺疼痛

~~~ 進一步了解 ~~~

足脊醫學觀點|影響您的健康 

關注您的脊柱健康需要從腳開始,人體力學運動始於足部穩定多元功能,異常的足型變化帶來人體的關節損傷與姿勢改變常見有許多不良足型扁平足足外八拇指外翻 ..等狀況,帶來的腰酸背痛足底疼痛問題,甚至導致骨盤脊柱症狀表現,脊柱側彎彎腰駝背問題,足部需要定期足部電腦掃描檢測,有95%足部影響脊柱的問題,都是透過積極與早期介入矯正輔具處方治療。

足底疼痛腰酸背痛影響生活品質,這些症狀是我們需要認識的知識,MINGDER提供足脊醫學知識內容與專業說明,讓我們更掌握良好健康生活品質。

 ------  常見足脊症狀  ------

腰椎滑脫椎間盤凸出膝關節疼痛脊柱側彎扁平足高弓足拇指外翻 

~~~ 進一步了解 ~~~

脊柱側彎 矯正背架|3D技術智造

MINGDER為各醫療院所骨科復健科神經外科..等指定專業矯正輔具品牌。首先依照X光片測量分析與醫師指示處方內容,建立3D人體掃描與矯正功能需求規劃,進行3D人體模型建置與矯正背架曲面設計,提供人體脊柱力學的運動與舒適矯正支撐,3D Pinting 電腦精密列印製作,應用專利特殊彈性體材料,訂製專屬的矯正背架款式。

健康是生命的品質,MINGDER品牌結合脊柱矯正醫學3D工藝設計美學提供專業醫療級精準矯正輔具,並且配合醫療單位研發3D醫療輔具設計業務合作,創造更合適的治療與生活醫療輔具。

~~~ 進一步了解 ~~~

Scoliosis 3D Orthotics Brace

3D 脊柱側彎 矯正背架

3D 智造精準醫療矯正背架|足以影響脊柱健康

脊柱側彎 矯正背架 系列

您一定要認識

MINGDER  3D 脊柱側彎 矯正背架系列,提供人體脊柱結構的椎體調理矯正全新設計。應用3D SCAN System光學人體掃描或正確量測參數,進行3D CAD 人體矯正曲面設計。提供人體穿戴矯正背架(Brace)的正確性,依照您脊柱X光片結構參數計算,導正最佳Spinal alignment curve 脊柱排列結構力線

3D數位化計算兩側骨盤結構,對應雙側骨盤穿戴設計精準矯正立體曲面水平,協助薦髂關節脊柱力學結構運行的重要性,維持健康良好的姿勢與穩定性,3D製造技術生產高端品質,精準醫療矯正輔具系列。提供醫療單位矯治處方個性化設計,創造穿戴的治療價值與舒適美觀性。

~~~ 進一步了解 ~~~


專業技術服務 及 合格設計製造

醫院指定合作品牌|3D精準醫療輔具設計製造廠


您現在就預約

------------------------------------------------------------------------------

專業醫療矯正輔具|門市預約諮詢服務

脊柱側彎 矯正背架 系列訂製

MINGDER 3D列印智造 矯正背架系列 醫療輔具 

明德3D醫療輔具長期投入3D列印智造技術應用,MINGDER 3DP團隊結合醫療單位/創客團隊/創投團隊,共同努力創造3D智造的市場經濟能量,MINGDER投入3D掃描系統與提供需求者立即性掃描服務,更自主開發設計3D列印設備,提供醫療等級的精準矯正輔具個性化生產力,並且與醫療單位建立處方3D輔具設計需求服務,與醫療處方需求面進行研發,創造更合適的矯正輔具。

脊柱健康 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