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DER 特殊足部 矯正系列

專為特殊足型需求設計,3D CAD/CAM電腦足型精密加工製作

各類型全足型矯正輔具設計適合長短腳/足部骨科手術後/部分足截肢

專業電腦足部掃描精準瞭解

每一雙皆依照您的足部生理結構設計,提供足底曲面最佳專利材料

同時兼具舒適感與足踝關節穩定性

矯正醫學與工藝設計美學

專為您適用鞋規劃最佳足部矯正輔具,建立電腦足部掃描客戶追蹤服務系統

服務與使用須知

各類全足型矯正輔具設計

長短腳高低差

提供各類足型變化所需要的特製矯正輔具,長短腳是常見於意外損傷或是先天疾病引發雙側腿長差異問題,在這個問題上往往造成生活上或是工作上極大困擾,也因為雙側腿長差異所引發關節旋轉病變,骨盤也隨之結構不良引發脊柱病變產生。

MINGDER專業品牌 3D醫療矯正輔具,提供專屬個人化輔具設計,足部電腦掃描量測後取得足型數位模型,應用最新 3D列印技術由測量/設計/製作,一體化精緻醫學工藝服務,提供長短腳穿戴上的合適性與行走生活舒適性。

足部創傷

足部組織創傷是意外損傷常見的狀況,例如:糖尿病足傷口補皮手術 / 車禍意外皮質創傷後補皮 / 皮膚組織高溫燙傷引發壞死,組織重建修護手術,以上病狀都是足部創傷後,需要藉由專屬醫療矯正輔具協助足底壓力矯正。

足部創傷的矯正輔具設計,透過足部電腦掃描測量取得參數,分析足部型態與壓力結構,進一步透過X光片導入3D設計,依照足部創傷生理狀況建立3D立體模型,透過3D列印技術與專業材料製作,提供足部術後的支撐舒適與重建足底壓力結構。

部分足截肢

部分足截肢常見於糖尿病足病變手術與意外損傷,當病患足部經過截肢手術治療後,最急迫需要介入矯正輔具的繼續醫療工作,MINGDER應用3D掃描足型結構,分析與建立3D立體模型後,進行特殊矯正輔具功能設計,透過3D列印技術與專業材料製作,提供部分足部術後與截肢後的支撐舒適與矯正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