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童以影響健康 l 從足部照護開始

家長陪伴幼兒童成長發育過程中,常發現有許多足部不良的行走步態,扁平足l 足外八 l 踮腳尖..等狀況,這樣的足部症狀持續在增加當中。在幼兒童時期常見扁平足型約有3分之1比率,該足型影響兒童健康成長與發育,甚至導致脊柱側彎彎腰駝背問題,更多的幼兒童足部健康需要更多的關注,確保小朋友在發育成長過程中得到良好的照料,定期足部電腦掃描檢測,可以提供掌握足部發育與變化,有95%的幼兒童足部問題,都是透過積極與早期介入矯正輔具處方治療。


專業技術服務 及 合格設計製造

醫院指定合作品牌|3D精準醫療輔具設計製造廠

兒童足部醫學 l健康觀點

幼兒童的足部發育過程中,是許多家長最關注的話題,幼兒童的足型結構決定發育中的人體平衡性和與姿勢體態。好的足型提供幼兒童骨骼關節平衡穩定另外幼兒童足弓更影響從日常的站姿、走路到跑步等生活和運動。足部型態所牽動關係到各關節骨盤水平,更影響到脊柱排列的結構性,常見的脊椎側彎等病理也是因足型異常所影響。

什麼是足型與症狀|扁平足高弓足拇指外翻本篇足部醫學知識深入探討足弓是怎麼保護我們的,也為你解析足以影響健康如何產生?更多知識來照顧好我們幼兒童健康生活品質


幼兒童 3D 矯正鞋弓墊系列

Children's Feet Arch Support Insole兒童專用矯正鞋墊,是MINGDER足部矯正輔具團隊,專為幼兒童足部生理發育需求所規劃設計。

MINGDER 3D 矯正鞋墊的訂製程序中,需透過正確足部光學電腦掃描量測,取得足型相關參數後進行3D足弓結構設計,最適合兒童於日常生活與運動時提供足弓良好的支撐與導正步態功能,為您寶貝的足部型帶來舒適感與健康活力成長。

適用於幼兒童 常見足部狀況:

高弓足、拇指外翻、扁平足、長短大小腳等擁有豐富製作經驗及先進製作技術,為各種足部症狀設計合適的矯正鞋弓墊。


3D精準輔具研發 與 技術能量

MINGDER 3D 精準醫療團隊採用先進製程,配合醫療單位各項輔具研究開發, 依照醫師診斷後處方內容,應用足部光學電腦掃描取得足型參數,進行足部病理診斷分析與應用,將雙側足弓結構3D曲面矯正設計,協助足型恢復良好結構,在製作程序上採用3D CNC與3D Printer加工製成設備,投入專業材料應用於醫療輔具最高品質。


足部矯正輔具技術服務可提供:矯正鞋墊,矯正涼拖鞋,特殊矯正鞋墊(長短大小腳),部分足截肢矯正輔具。

專業技術服務 及 合格設計製造

MINGDER為各醫療院所兒童骨科|復健科 ..等指定專業矯正輔具品牌,提供免費足部光學掃描分析診斷,提供個人化的足部結構矯正設計,3D製造技術生產高端品質,精準醫療矯正輔具系列。

  • 矯正物理醫學與3D精準醫療輔具設計美學

  • 免費專業電腦足部光學掃描測量服務,專業人員分析診斷說明,提供最佳矯正鞋墊服務。

  • 醫院指定合作品牌,提供各類型足部矯正醫療輔具製造。

  • 定期矯正追蹤檢測與完善客服售後服務系統。



▪︎ 醫學參考